>>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资产管理处召开2022年公房管理工作会

添加日期:2022年06月29日 17:05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公房管理,提高房屋使用效益,解决我校办学条件资源“紧张”与“闲置”的矛盾,6月29日上午,在南山校区行政楼321会议室召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22年公房管理工作会。副校长陈忠飞出席会议,党政办、教务处、科研处、基建后勤处、实验实训中心、图书馆、体育与健康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忠飞主持。

会上,资产管理处处长母丹介绍了学校公房管理相关办法,并对当前校内公房使用现状进行汇报。

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如何落实管理和使用责任,提高资源使用效率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相关工作经验。

随后副校长陈忠飞在总结讲话中要求:

一、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公房管理工作对学校教科研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会议要求,扎实推进公房使用情况清查工作。

二、强化责任,规范管理。要进一步明确管理部门、使用人员责任。实行“统一领导、归口管理、分级负责、责任到人”的国有资产管理机制,保障我校公房功能得到充分发挥。

三、全面清查,协同落实。归口管理部门负责组织专人对本部门归口管理的公房资源进行全面清查,做到不错报、不漏报,做好统筹及使用管理,切实提高学校公房使用效率。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联合财务处党支部赴重庆科学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附属第一、第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陈忠飞副校长实地考察学府大道校区住房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