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支部组织开展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添加日期:2022年03月28日 09:08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办公楼32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同志、资产管理公司秦波和尚传福参会。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母丹主持会议。



会上,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母丹开展了题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专题党课学习,领学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等内容。母丹书记在领学中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强调了这次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并对支部全体同志提出要求:必须要自觉的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振奋精神、扎实工作,确保党政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同志作了积极交流发言,党日活动现场学习氛围热烈,富有成效。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开展2022年3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张艳率队视察指导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储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