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开展2022年3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添加日期:2022年03月28日 16:05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在南山校区办公楼320室,开展了2022年3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母丹同志主持。

会上,资产管理处处长母丹传达了学校《关于2022年3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精神,强调了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领学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及重庆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要求全体同志: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学习,要做好表率;二要把政治理论学习所得融入到具体工作实践中,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创新举措。三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上级文件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做到有章可循、有章必循,杜绝廉政风险。

会议最后,部门全体同志集中交流,表示今后会将政治理论学习与个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提高政治站位和提升党性修养上下功夫,在理论联系实际和创新工作举措上下功夫,脚踏实地 、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奋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陈忠飞副校长实地考察学府大道校区住房情况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支部组织开展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