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辉副校长实地调研学府大道校区教职工住宅情况

添加日期:2018年04月12日 13:08    浏览次数:




201849日上午,张辉副校长带队实地调研学府大道校区教职工住宅情况,资产设备处处长符淼,房管专员吴国新一同前往。

我校学府大道校区教职工住宅经多轮依据不同政策修建,情况较为复杂。为了进一步掌握实际情况,张辉副校长一行深入每栋教职工住宅,走访住户,进行实地调研。本次调研主要了解以下几方面的情况:一是每栋教职工住宅当年修建的政策依据及入住教职工基本情况;二是每栋建筑物教职工入住现状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三是教职工产权房及周转房对外出租情况。


         

undefined



通过本次实地调研,对学校教职工住宅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重点调研了周转房情况,为学校决策及有效开展管理打下了基础,努力为教职工提供服务保障。


资产设备处

2018年4月12日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7年度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关于固定资产报废处置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