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论坛暨全国第49届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

添加日期:2017年06月02日 16:11    浏览次数:



2017524-27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高校实践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论坛暨全国第49届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在沈阳召开,我校由资产设备处处长符淼带队,教务处副处长曹树国、基建后勤处副处长唐清安、经管学院专业教师李荣健、文传学院专业教师李宣霖一行五人参会。

     undefined

本次会议适应高等教育快速发展的需求,为高等学校的实践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及教学仪器设备生产、销售企业搭建一个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大平台,为高校之间、高校与企业之间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平台。会议期间共计10余场高端论坛,我校参会人员认真学习研究会刊指南,按照各自工作重心进行了优化选择性分散参加的方式,尽可能扩大参与面,重点参加了《智慧学习与开放教育资源国际高端论坛》、《互联网+高等教育信息化论坛》、《高校大数据实验室信息化建设与实验教学改革研讨会》、《全国高校绿色校园与智慧后勤建设新科技应用大会》、《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论坛》、《质量、标准、模式: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家报告会》等论坛。会后,我校参会同志与全国其他兄弟高校参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大家收获匪浅。


    undefined

全国第49届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参展商千余家,我校一行五人根据我校实际情况现场参观,了解高等教育仪器设备的前沿动态,重点对以下项目内容与供应商进行详细了解交流并收集了大量的资料:信息化智慧教育类、实验室科研仪器设备类、后勤信息化类、实验室综合管理信息化类。

会议期间,由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余志祥老师组织重庆市高校参会同志进行了工作与参展心得交流座谈会。各兄弟院校对本校的实验室建设、资产管理、采购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为我校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学习平台。

通过参加全国性论坛与设备展示会,进一步拓宽了大家的视野,了解了高等教育实验实训仪器设备的前沿动态,为我校实验、实训室建设与管理、教育信息化提供有效的参考。本次参会后、资产设备处、教务处将组织全校实验室建设方面的人员进行经验分享交流。

 



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

2017年6月2日



上一条:校领导到资产设备处、采购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生宿舍空调安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