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校友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讲堂 - 正文

互联网思维下的营销与创业——杨艾祥做客“校友讲堂”

发布人:校友会资讯来源:校友会发布时间:2015-03-26 10:32:31点击数量:

11月25日晚,由校对外合作处主办的系列文化讲座“校友讲堂”在南山校区文峰厅再掀热潮。学校99级中文专业校友、前商界传媒新媒体事业部副总编、智派网络营销学院常务副院长、重庆著名的“李子坝梁山鸡”的合伙人杨艾祥,以“互联网思维下如何营销与创业”为主题,给同学们带来了一次成功经验的毫无保留地分享,更是进行了一次创业思路的不遗余力地指导。此次讲座吸引了学校各院系和创业培训部的400多名同学前来参加。

据悉,自2012年5月13日校友会正式成立以来,先后邀请到了中国新闻周刊美国市场总监高娓娓、国务院管理局特聘书画家邓晓岗、重庆大学校友办主任许峻、重庆人民小学校长杨浪浪、新华网重庆园区频道执行主编陈锐以及重庆华威人才交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世全等十余名校友回校作了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讲学。本次讲座邀请到的99级中文专业校友杨艾祥,作为商业财经作家的他采访过柳传志、张瑞敏、杨元庆等中国当代各类新锐的商业财经人物,撰写了《马云创造》、《巨人回来》、《乔布斯的脑子在想什么》等年度畅销财经书籍,同时也是营销实战专家,前商界传媒新媒体事业部副总编,智派网络营销学院常务副院长,重庆著名的“李子坝梁山鸡”的合伙人。杨总从六个方面分享了他对互联网营销的精辟见解:这是市场化以来最好的时代;互联网企业应具备的要素;互联网背景下创业应具备的用户思维;用互联网链接是未来商业模式的核心;创业者不仅要贩卖产品还要贩卖故事;互联网背景下的如何营销。他用精辟的语言,生动的案例,引导同学们在当前浩荡的创业大军中,如何以互联网的思维创新创业,斩获先机,占领市场。

杨总独辟蹊径、深入浅出,却又入木三分、直击人心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请教困惑,咨询建议,均得到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使他们在创业就业上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友会 版权所有  渝ICP备05008072  技术支持:重庆满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