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活动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优秀校友.祝你成长”音乐分享会

发布人:校友会资讯来源:校友会发布时间:2017-12-25 09:51:17点击数量:

12月4日晚,学校在学府大道校区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优秀校友.祝你成长”音乐分享会。党政办副主任、对外合作处副处长马伟宁、2008级校友、重庆木鱼文传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牧、学府大道校区同学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音乐欣赏与赏析、校友成长感悟分享两个环节。首先,马伟宁老师致辞,他对周牧校友一行来校开展音乐分享和交流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希望校友们继续努力奋斗,关心学校发展,也希望在校生能认识自我,找准目标,做好规划,走向成功。接着,2008级文传系校友王婕妤为现场师生详细讲解了不同风格的古筝弹法,一曲《高山流水》更是赢得现场阵阵欢呼;2009级外语系校友何杰展示了尤克里里弹唱技巧,他的演奏技巧娴熟,感染力强;2008级旅管系院校友来胜琨讲解了不同种类吉他的专业知识,无论是爵士风格还是摇滚风格,都表现的得心应手,引起现场阵阵掌声现场。活动当中,重庆木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的栎雾乐队也带来了《改变自己》、《闷》、《你就不要想起我》等精彩的表演,用充满激情的表演方式及震撼人心的演唱征服了现场的同学。

在校友成长感悟分享环节,周牧校友针对现场同学的提问,结合自身的学习、创业经历,耐心而又风趣地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就业、考研和创业中的问题。他鼓励学弟学妹,要明确奋斗目标,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打好各项基本功,今后也能够成为学校的优秀校友,为母校争光。

本次音乐分享交流会为在校同学搭建了的一次零距离接触优秀校友的机会,既增强了优秀校友的榜样效应和影响力,又为在校学生在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提供了良好的建议和参考,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友会 版权所有  渝ICP备05008072  技术支持:重庆满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