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友活动 - 正文

回首过去激情感慨 展望未来信心百倍——我校召开纪念建校六十周年座谈会

发布人:校友会资讯来源:校友会发布时间:2014-05-20 10:54:27点击数量:

5月13日,是学校六十周年校庆日。当天,学校在南山校区举行了简朴而热烈的纪念建校六十周年座谈会。全体校领导,退休校领导和老教师代表,80级中师小教培训班及中师63级1班老校友20余人,教职工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学生代表等老中青三代师院人参加了座谈,回顾学校办学历史,展望学校未来发展。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聂鹏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学校形象宣传片,了解了学校发展情况。纪委书记刘琴介绍了学校的建校历史以及本次建校六十周年纪念活动的准备和开展情况。座谈会上,老领导罗胜举、老教师钱中豪、敖忠、谢仲长、老校友中师63级1班杨安详等畅谈对学校建校六十周年的感受,他们纷纷表示愿意为学校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校友们用原创诗歌、对联等为学校建校60周年献上祝福。甘利增代表老教师现场朗诵了自创诗歌表达对学校新一代学子的深情寄语。

校长邹渝发表了讲话。他说,今天是校庆纪念日,学校全体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成功的喜悦,对未来的美好展望共同参与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班子对老中青三代师院人表示欢迎。他真诚感谢在学校发展过程中曾经做出无私贡献的离退休教职工、现在仍在为学校的未来辛苦奋斗的在职教职员工、以及所有心系学校发展的校友们。有了大家的殷切关注、无私奉献,学校才能赢得新校区建设、改制升本等一个又一个战斗的胜利。他真诚感谢全体教职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将始终团结一致,以谋划学校前景,助推学校发展为己任。一直以来,在学校面临着“爬坡上坎”、竞争加剧等巨大压力下,学校的各项工作都得到了大家的理解和支持。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始终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始终保持“锲而不舍、止于至善”的精神,始终以创业的态度来创造和迎接学校美好的未来,敢于抢抓机遇,对待工作始终脚踏实地,对待困难敢于迎难而上。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提升办学实力,提高教职工收入水平,扩大学校的影响力。邹渝讲到,现在学校的跑道已经选准,方向已经选定,摆在全体师院人面前只有“奋斗”。最后,邹校长深情地说,“回首过去激情感慨,展望未来信心百倍”。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校友会 版权所有  渝ICP备05008072  技术支持:重庆满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