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 > 正文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云平带队赴南岸区纪委监委洽谈工作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关于推进重庆市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试行)》通知中关于“市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要加强与所在地区县纪检监察机关的沟通联系,争取工作支持”的精神,11月9日,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云平带队赴南岸区纪委监委洽谈工作。南岸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胡显键及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余业君介绍了我校贯彻落实《关于推进重庆市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试行)》文件精神的主要举措和基本思路。随后,双方就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合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开展了研讨,并在加强校园法治建设、廉政警示教育、工作沟通配合、预防职务犯罪等多个方面达成了共识。

胡显键强调,南岸区纪委监委将严格落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文件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切实推动与二师在纪检监察工作中的配合协调,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云平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推动校地纪检监察工作配合协调,是贯彻落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是补齐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短板、淬炼纪检监察工作队伍、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质量的重要抓手。希望双方在纪检监察工作资源、信息、理论、技术等领域的形成优势互补,加强沟通联系,协同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关闭】 【打印】

上一篇:我校举行2020年“青春路·廉同行”主题征文表彰暨师生共话“廉”座谈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纪检监察专题业务培训暨2020年秋季学期纪检监察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