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重庆科学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附属第二幼儿园项目启动

作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设重点项目,也是儿童教育集团2022年重点工作之一的科学城附属第二幼儿园项目近期启动。

微信图片_20220113145212

1月12日上午,重庆科学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附属第二幼儿园三方交接工作顺利完成。重庆高新区公共服务局学前教育专员彭蠲、重庆高新区育英永佳小学校校长向莉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资产管理公司(儿童教育集团)董事长秦波、总经理尚传福、附一幼执行园长徐涛及教师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cac0c6e88b8ec6157c7022cb1e875f6

此次交接,标志着儿童教育集团发展迈入新阶段,是贯彻落实集团“发展孩子,成就教师,助力家长,服务社会”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重庆科学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附属第二幼儿园将秉承二师“锲而不舍”的精神,树立“迎难而上”的决心,高质量高水平地办出特色、办出口碑,为周边地区适龄儿童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资源,为高新区基础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二师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113145220

重庆科学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附属第二幼儿园是由重庆高新区管委会与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合作开办的第二所幼儿园,该园是高新区高起点规划、高品质打造、高标准建设的优质公办园。位于西部科学城西永微电园,西永L分区永青路,计划开设9个班,可容纳学生270名,此前幼儿园校舍一直用于育英永佳小学低年级办学,根据高新区统一部署安排,将于2022年9月招生开园。

fe35c4a168ee0d5d52d4206a38a59df

重庆高新区管委会和高新区公共服务局将幼儿园委托我校进行管理,依托我校鲜明的办学特色与学前教育专业优势,投入办学品牌、办学经验、办学理念等优质资源,共同打造优质品牌幼儿园。

微信图片_20220113145620


【关闭】 【打印】

上一篇:我校15门课程认定为重庆市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篇:【“三全育人”见行动】凝练“厚情”文化品牌,深耕事业发展土壤,着力打通服务育人“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