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学校开展“迎新年、话成长”活动

学校一直以来把关心关爱特殊困难学生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努力为家庭贫困学生、特别是特殊困难学生提供生活上、学习上的帮助。12月3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聂鹏、学工部校团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与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在南山校区青年之家开展“迎接年、话成长”活动。

支部党员和同学们进行了趣味联欢活动和座谈交流。交流中来自经管学院的吉差伍加木、文传学院的刘霞、数信学院的邓源科、教师学院的杨婷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同学们的共同点都是在国家资助、社会各届爱心人士资助下克服种种困难,特别是遇到良师的鼓励和帮助才能有机会在校园优美的二师读书,他们都表示任何困难都只是暂时的,都有信心去克服。同学们乐观、坚强的态度给大家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支部党员代表们也表达对学生敬佩之情,并针对学生的分享也给学生提出了宝贵诚恳的成长建议,希望同学们把学工部校团委当作可以依靠的家。

聂鹏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切实落实国家、学校各项资助政策,并切实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持续和学生谈心交心,把学生成长发展放在心中。聂鹏还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表达了关心和慰问,并希望同学们要拥有阳光的脸、自信的神、奋斗的劲、豁达的心,向着自己的人生目标努力奋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张艳参加铜梁新校区暨铜梁大学园区建设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下一篇:云阳县人民政府与我校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