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无偿献爱心,血浓情更浓——我校2021年无偿献血活动顺利开展

为践行青年志愿服务精神,推动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发展,12月1日至2日,我校大学生青年志愿服务中心联合重庆市血液中心举办的“无偿献爱心,血浓情更浓”活动在南山校区顺利开展。在广大师生踊跃参与下,共计700余名师生参与此次献血活动,献血总量达208,360ml。

初冬的寒冷并未阻却师生们的热情。大家有序地排起长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

排队的同学中不乏有每年都参加献血活动的同学,他们为自己的行动能给需要的人提供帮助、挽救更多的生命而感到高兴。献完血后杨颜慈同学说道:“我想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做一些对社会有利的事情。说不定我献出去的这一点血就能拯救一条生命,乃至一个家庭,想想这些我觉得非常值得!”

此外,由青年志愿服务中心选拔的近百名志愿者也是此次活动的带来了冬日里独有的温暖,他们身着鲜艳的红马甲轮班为前来献血的师生们引导答疑、提供帮助。

当奉献成为习惯,当温暖成为力量,当感动不断蔓延,人与人之间的热情与爱心,会把滴滴血液汇聚成为川流不息的生命长河。无论是志愿者还是献血者,都在用着自己的方式弘扬大爱、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我校创业项目获得重庆市第五期“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立项

下一篇:我校举行“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