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主题宣传活动

12月1日,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之际,学校在南山校区开展了“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主题宣传活动。党委副书记聂鹏,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保卫部等部门负责人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来自各学院8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聂鹏与现场师生亲切交流,认真观看防艾漫画展览,翻阅防艾宣传资料,了解活动开展情况。他指出,艾滋病防控及健康教育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扎实做好全校艾滋病防治宣传工作,营造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教育广大学生珍爱生命、远离艾滋,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活动现场设置了防艾签名墙、防艾漫画展、艾滋病知识宣传栏、志愿者现场讲解区、心理咨询区、医生咨询区等活动版块,以及知识竞赛、拥抱玩偶、问卷调查等多个小游戏,吸引了很多同学观看参与,以此增强学生对于艾滋病的防范意识,牢固 “健康第一”的理念,号召同学们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无偿献爱心,血浓情更浓——我校2021年无偿献血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礼赞百年 艺心向党”美术文化节学生作品年展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