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礼赞百年 艺心向党”美术文化节学生作品年展开幕

11月29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礼赞百年艺心向党”美术文化节学生作品年展在学府大道校区球类馆开幕。党委副书记聂鹏出席开幕式,党委学工部、招生就业处、校团委、教务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美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仪式上,美术学院负责人对本次学生作品年展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聂鹏宣布第七届“礼赞百年艺心向党”美术文化节学生作品年展开幕。

在展览现场,聂鹏与师生共同欣赏了展陈作品,不时与同学们讨论交流,为同学们的美术创作提创新点,并鼓励同学们潜心创作、勇于尝试,描绘出更多具有新时代特征的美丽画作。

据悉,本次展览也将持续至12月5日,展览收集了全校专业组、非专业组作品共计814幅,展出485幅。作品汇集了中国画、油画、红岩主题绘本、海报、服装设计、饰品设计、公共艺术设计、纤维艺术、景观手绘、书法、摄影等多专业多方向多形式的艺术作品,作品无论从形式上、内容上,还是从创意上都可谓亮点频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我校举行“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我校召开西部儿童脑与认知科学研究院专家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