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我校第九届球类运动会隆重开幕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有关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广泛开展,增强师生身体素质。10月22日下午,我校第九届球类运动会在学府大道校区田径场隆重开幕。党委书记张艳、副书记聂鹏、副校长陈忠飞出席开幕式,校体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各二级工会主席、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表演环节,艺术体操《大鱼海棠》活力无限,展示出舞蹈的柔美和体育的动感,集体舞《金梭银梭》,展示出了二师学子的青春活力。

开幕式在全场师生齐唱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运动员代表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袁海杰、裁判员代表教师教育学院曾荟霖老师代表分别作了宣誓,表示将严格遵守比赛规程,文明比赛,公平裁决。

聂鹏在讲话中指出,体育的本质是人格的教育,事关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成长,是实现全面发展的根基。希望全校师生养成体育锻炼的习惯,主动走向操场,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并此次球类运动会作为挥洒人生激情、感悟拼搏意义、分享运动快乐的精彩舞台,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为推动我校体育工作的发展,提高我校体育运动竞技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张艳宣布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第九届球类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后,举行了教师拔河比赛。参赛师生扎稳马步,卯足力气,使劲向后拉,现场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标志着本届球类运动会各项赛事也正式展开角逐。

undefined


【关闭】 【打印】

上一篇:【“三全育人”见行动】着力构建“133”工作体系,推动我校“三全育人”取得扎实成效

下一篇:智慧相伴,情暖重阳——我校举行2021年重阳节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