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智慧相伴,情暖重阳——我校举行2021年重阳节庆祝活动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我校举行了“智慧相伴,情暖重阳”2021年重阳节庆祝活动。党委副书记聂鹏出席活动,200余名老同志参加活动。

在学府大道校区老年活动中心一楼大厅的茶话区,老同志、老朋友们相聚在一起品茶交流,畅叙友情,感叹学校操场改造、德贷大楼推进等的变化,言语之间充满骄傲与自豪。在二楼多功能厅,“玩转智能机,多彩夕阳红”智能手机使用专题讲座为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提供了平台,大家跟着老师的讲解,认真细致操作,相互分享使用经验,努力学习新知增添离退休生活色彩。在康乐轩的爱心理发区,师傅用一把剪刀、一把梳子,精心为每一位老人修剪头发。

本次重阳节庆祝活动将孝老爱亲与“服务育人”相融合,选派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共建单位生化学院总支的16名学生志愿者现场开展服务,通过协助老同志开展智能手机学习、为老同志送慰问品上门以及与老同志贴心交流,让同学们在志愿服务中体悟传承传统美德,促进学校“十大育人”工作落实落细。

活动结束后,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还与学生志愿者一起上门慰问了部分行动不便的老同志。


【关闭】 【打印】

上一篇:我校第九届球类运动会隆重开幕

下一篇:我校学生在重庆市第十二届大学生成长论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