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我校与重庆市第十一人民医院签订医校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深化医校合作,完善我校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体系。9月27日下午,我校与重庆市第十一人民医院在南山校区办公楼411会议室举行医校合作签约仪式。重庆市第十一人民医院院长胡晓林、副院长程群、学校党委副书记聂鹏出席签约仪式,重庆市第十一人民医院及学校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程群与学校党委学工部部长李家智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医校合作协议。

胡晓林表示,本次共建签约为双方提供了更加广阔的交流合作平台,将进一步促进双方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undefined

聂鹏对重庆市第十一人民医院为学校心理工作提供的专业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以此次签订合作协议为契机,双方加强在业务技术领域深入合作与交流,建好医校共同体,进一步完善我校心理育人工作体系。


【关闭】 【打印】

上一篇:我校学生在重庆市第十二届大学生成长论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第十四届全运会轮滑项目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