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人生新起点|我校喜迎2021级新同学

金秋时节,桂子飘香。9月8—9日,洋溢着蓬勃朝气的2021级新同学如期来到我校,开启人生新起点。

为顺利迎接新生报到,提供周到细致的入学服务,我校在重庆北站设立了迎新站点。在两校区门口,教师党员志愿者们积极维护秩序,协助新生搬运行李和完成入学报到事宜,热情迎接级新生的到来。让新同学充分感受学校的热情温暖,顺利步入自己的大学生涯。

校内迎新氛围浓厚,两校区主干道及操场旁彩旗飘扬,一条条暖心横幅遍布校园。“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明天”“人生新起点,携手同远航”“锲而不舍,咬定青山不放松。止于至善,超越梦想攀高峰”激励着新生们砥砺前行,书就人生新篇章。

本学期,我校国际学院还迎来了留学生群体,他们是分别来自赞比亚、赤道几内亚的学历生、语言生。作为我校的第一批留学生,也是学校教育走向国际化探索的重要标志。

新起点、新征程,“欢迎你,新同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我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下一篇:我校附属第一幼儿园顺利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