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党的光辉照我心”献礼百年华诞暨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汇报展在南山校区举行

6月28日,我校“党的光辉照我心”献礼百年华诞暨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汇报展在南山校区图书馆一楼正式开展。全体在家校领导分别前往观展,展览也吸引了众多老师、学生,纷纷进馆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共祝党的百年华诞。


此次展览主要以师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原创的实物成果展示为主,共设置了“剪纸话党史”、“手工提精神”、“画作表情愫”和“歌曲颂初心”四个部分,集中展现了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下,基层党组织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的常态化推进和创新性做法等阶段性成果,相当一大部分成果围绕建党100周年的主题展开。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精心策划部署、持续推进发力,坚持“工作有高度”“教育有深度”“覆盖有广度”“实践有效度”的“四度”目标,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从党史学习中不断汲取前进的力量。在学习教育过程中,全校师生在学中思、在学中悟,不断汲取党的伟大精神力量、获得创作的灵感,以剪纸为媒,在创作中表达着自己对党深深的热爱和对祖国的拳拳之心;以手工为艺,在手工劳动中赞美党的丰功伟绩,颂扬党在历经百年风雨后始终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不改;以画作传情,透过作品讲述党的故事,表达自己对党的热爱,讴歌党的伟业;以歌曲感恩,诉说党的百年恩情,坚定着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整个展览以生动的形式展示了我们党成立100年来的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事件,展现出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伟大成就。

此次展览作为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颂歌华诞”相关活动之一,将在图书馆1楼开放展出一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我校附属110中学正式揭牌

下一篇:【二师捷讯】我校再获3个市级一流专业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