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二师捷讯】我校学子在重庆市第七届健身健美大赛中斩获佳绩

近日,重庆市第七届健身健美大赛在重庆市澳维酒店落下帷幕。来自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的张俊钊同学荣获高校男神健体A组第二名,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2018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的江超同学荣获高校男神健体B组第六名,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的陈林同学荣获高校男神健体B组第十名的佳绩。

据悉,本次比赛由重庆市体育局主办,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等承办,共有来自全国的29只代表队,共计175人参加比赛,竞赛项目分为高校男神组、高校女神组、男子健体组、女子比基尼组和男子古典健美组。我校首次派出代表队参赛,并与武汉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南大学等全国15所高校50名选在高校组比赛中同台角逐。


【关闭】 【打印】

上一篇:【二师捷讯】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发布:我校14个专业上榜

下一篇:我校举办第四届“‘厚情’端午,‘粽意’情深” 端午节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