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我校45名“蓝精灵”志愿者助力西洽会

5月21日至23日,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在重庆召开。西洽会期间,来自我校的45名“蓝精灵”志愿者以积极饱满、热情自信的状态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坚守岗位、热忱服务、履职尽责,出色完成各岗位工作。

前期,经过层层筛选和面试,我校共选拔出45名具备优良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的志愿者。在团市委的精心组织下,对西洽会志愿者进行了集中培训,围绕志愿者心理健康、志愿服务礼仪、应急医疗与防疫知识等方面内容,旨在提高志愿者们的综合能力,为服务西洽会作全面准备。

从19日起,我校志愿者到达工作岗位展开紧张的工作,分别奔赴在宣传组、接待组、活动组、展览组等不同的岗位上。工作中,志愿者们学以致用、灵活应对。在西洽会的现场,志愿者们坚守岗位、认真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面对不同的人群,志愿者始终面带微笑,用扎实专业的知识提供专业的服务。

此次志愿服务是大学生在实践中增长见识、受教育、长才干的难得机会,更是我校学子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劳动精神的体现。二师学子用实际行动为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助力,添彩西洽会的一抹“蓝”。


【关闭】 【打印】

上一篇:【二师捷讯】我校获得市教委第二届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案例二等奖

下一篇:【二师捷讯】我校在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