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动员大会

3月22日下午,我校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动员大会在南山校区411会议室召开。全体在家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及学科带头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温万光主持。

会上,副校长江净帆对申硕工作的背景作了详细介绍,并分别从学校和硕士点两个层面就申硕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强调,此次专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相互配合、明确重点、按时保质的完成各项任务。

副校长刘琴在讲话中指出,申硕立项建设对学校提升办学水平、层次、实力具有里程碑意义,是全面打造学校核心竞争力的重要载体和标志。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对标意识、加强政策学习、增强实干精神,齐心协力,在“大考”中展现二师精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二师捷讯】我校学生在重庆市第十一届大学生成长论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漫调e空间”专场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