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市教委总会计师陈忠飞到校调研督导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

    2020年11月30日上午,市教委总会计师陈忠飞、副调研员田静一行就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到我校进行调研督导。

    在调研督导会上,副校长刘琴就我校2020年预算执行进度、南山校区建设投资规模调整、地方债申请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她表示,学校将按照市教委要求,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加快产教融合大楼中央资金支付进度。同时做好资产清查,完善项目储备,做好资源统筹调配。细化预算支出,加强学校各部门之间协调配合,优化资源配置与资金结构,提升2021年预算执行效益。财务处、基建后勤处负责人分别对预算执行和中央基建资金支付计划进行了补充说明。

    陈忠飞在讲话中,对我校财务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谈到,今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财政拨款执行进度总体较去年偏慢。他指出,学校产教融合大楼项目要加快推进资金支付进度。要加强项目论证,做好项目储备,统筹协调重点工作,强化资源调配效能,确保学校重大项目顺利实施。陈忠飞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大财务队伍建设力度,加快核心骨干团队培养,加快信息化建设,做好2021年预算工作,充分发挥资源整合优势。

    会前,党委书记张艳,校长万书辉还与陈忠飞一行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座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我校掀起“学宪法 讲宪法”专题教育活动的热潮

下一篇:重庆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手拉手”共建行动第四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集体备课暨教学改革研讨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