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正文
我校第二届球类运动会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顺利结束
10月10-11日,我校第二届球类运动会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学府校区球类馆开幕。
本次比赛共有14个部门工会参加,比赛采用三局二胜,每球得分制,前二局比赛先取得21分的队为胜一局,胜二局的队为胜一场。如前两局各胜一局,则在决胜局中取得15分的队为胜一场。14个部门工会分成三个比赛小组,经过第一阶段的小组循环赛,每个小组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的名次赛,其中小组第一名将争夺前三名,小组第二名争夺四至六名。
10日下午14:00,进行的是小组循环赛,由于以上赛制的规定,比赛一开始,各部门工会就高度重视每一场比赛,为能取得第二阶段比赛的机会,运动员们在场上奋力拼搏,誓与对手一决高下,观众们不停的呐喊助威,为自己工会的运动员们加油打气,小小的球类馆里欢呼声、叫喊声震耳欲聋。由于气排球比赛在我校已经举办多年,各部门工会的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高,第一阶段的小组赛就进行的异常激烈。最后,美术系、旅管系和机关二工会以小组第一名、数信系、教师教育学院和继教院工会以小组第二名分别进入了第二阶段的比赛。
第二阶段名次赛的冠亚军比赛是在美术系和机关二工会之间展开。两队实力可谓旗鼓相当,比赛过程扣人心弦,精彩纷呈。第一局美术系旗开得胜,暂时领先;机关二工会不甘示弱,奋起直追,以21:20险胜,赢得第二局,将总比分扳平。在第三局比分1:8落后的危急局势下,美术系的全体队员毫不气馁,沉着迎战。双方交换场地后,迅速制定相应的临场战术,奋勇拼搏,不断将比分拉近,追成10平、13平,进而一鼓作气,以15:13赢得决定性的胜利,再次获得本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冠军,实现了四联冠。
赛场上选手们的优异表现赛出了我校教师的水平、风采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希望全体队员再接再厉,在后面网球和篮球比赛中发挥出更高的水平,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校领导带队前往市内高校交流学习对外合作工作

下一篇: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