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保障工作 > 安全管理 > 正文
党委副书记聂鹏带队到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安稳工作专项督查

11月2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聂鹏率安稳办、纪检监察室相关同志到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安全稳定工作专项督查。

在督查过程中,聂鹏对相关材料进行的翻阅查看,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质询。安稳办、纪检监察室相关同志对日常运行、学生管理、实验室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在督查座谈会上,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就学院在组织保障、安全制度、安全管理、宣传教育、疫情防控、学生安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和补充说明。

聂鹏在讲话时指出,要增强对安全的认识,将责任落实到位,落实过程要有监察、有考核、有记录;要制度化进行管理,不断梳理和完善教育机制、把关机制,将安全管理工作层层落实到位。他希望,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齐心勠力,共筑安全防线,共建平安校园。

【关闭】 【打印】

上一篇: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21年师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方案

下一篇:我校开展学前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