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保障工作 > 安全管理 > 正文
校领导张云平到保卫处进行调研

6月2日下午,校领导张云平到保卫处调研指导工作,南山校区全体人员参加调研会。

张云平书记首先参观了人武部规范化建设成果,保卫处负责人成平广对部门工作理念、机构设置与人员配置,以及“三室一库”、文化长廊等一一进行介绍。调研会上,成平广就近期主要工作、存在问题与困难进行了专题汇报。

张云平书记指出,保卫处作为校园安全稳定主要职能部门,在维护校园安稳工作中肩负着重要责任,部分领域尤其是特殊时期维稳工作要坚持“内外有别、内紧外松”;面对新的安全形势和挑战,在不同的时期要善于抓重点工作,抓关键环节,并要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张书记还对其他问题一一作出了回应。

会后,成平广陪同张云平书记走访了安保办公室,对安保队员进行了慰问和指导。

【关闭】 【打印】

上一篇:重庆理工大学到访我校调研交流工作

下一篇:【返校复课进行时】我校迎来首批返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