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保障工作 > 安全管理 > 正文
学校开展安全大检查

7月8日上午,学校假前安全大检查在南山校区、学府大道校区分组进行。本次大检查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聂鹏带队,保卫处、学生处、基建后勤处、信息中心、安保、物业等相关人员参加。

本次安全大检查以消防安全、建筑安全、生产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为重点,结合学校安全工作实际,本着“严、细、实”的原则,对教学区、办公区、图书馆、实验室、学生宿舍、食堂、工地,学府校区还走访了科研实验室、危化品储存室、危旧家属楼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对查出的问题及时形成整改台账,落实整改单位和责任人,限定整改时限,要求逐一消号整改到位,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本次安全大检查也是对上次大检查排查到的12类25条隐患整改情况的督查,进一步夯实了校园安全管理的基础,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保驾护航,共建平安校园。

【关闭】 【打印】

上一篇:我校举办2020年夏季安保技能汇演

下一篇: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