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对外交流合作 > 公派出国 > 正文
因公临时出国信息公示

进一规范和加强我校国际化办学工作,提升我校合作办学管理人员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水平,提高合作办学项目的办学质量。经学校研究决定,委派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何嘉昆1人于2016年11月1312月3日赴澳大利亚参加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保障培训,出访费用由我校承担。

此次培训是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组织,经教育部和国家外国专家局批准。培训将在澳大利亚各高校开展,主要内容包括:研究和学习澳大利亚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构成、运行机制和特点;研究澳大利亚各高校及学院的教育教学管理、内部质量保障、课程体系和标准、学分转换和认可方式、教师管理等工作。此次出访任务主要在澳大利亚悉尼和墨尔本进行。

特此公示

公示时间:2016年704日——2016年709

国际交流合作处

二〇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关于教师教育学院李科同志出访新西兰总结报告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李莉同志赴英国、爱尔兰因公临时出国信息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