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对外交流合作 > 公派出国 > 正文
学院召开首届教师出国(境)访学培训总结分享会

学院召开首届教师出国(境)访学培训总结分享会

2016年6月24日下午,学院首届教师出国(境)访学培训总结分享会在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邹渝、副校长李彦、陈永跃以及国际处、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的主要负责人和2015-2016学年度出国(境)访学的教师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会上,国际处处长何嘉昆总结了2015-2016学年度教师出国境交流、访学的基本情况,生化系王强博士、旅管系刘焱老师、学前学院雷静博士等7名赴国境外访学交流的教师代表分享了他们在美国和香港地区合作高校访学交流的收获和感悟,也提出了工作建议。党委书记邹渝、副校长李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高等教育国际化的趋势下,我校须要重视学校的国际化发展,注重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教师队伍,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与国际竞争力的创新人才。学校将会积极创造条件,鼓励支持更多教师走出去访学、交流。

2015-2016学年度我校共有7个批次、42人次出国(境)交流、访学,出访国家、地区主要包括美国、香港、台湾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关于转发《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篇:我校李科老师新西兰教武术扎针灸 民族文化引爆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