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对外交流合作 > 公派出国 > 正文
2013年中国国际化人才外语考试(BFT)的通知

各单位:

重庆市外国专家局将《关于组织参加2013年中国国际化人才外语考试(BFT)的通知》下发我处,为方便有需要的师生申报,现将文件转发与你,请各单位加强宣传,鼓励支持师生报考。

附件:《关于组织参加2013年中国国际化人才外语考试(BFT)的通知》

国际交流合作处

二○一三年二月二十八日

关于组织参加2013年中国国际化人才外语考试(BFT)的通知

根据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中国国际化人才外语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2013年中国国际化人才外语考试(BFT)的函》(外专培中函【2012】36号)文件精神,2013年全国出国培训备选人员外语考试定于4月、7月、12月举行,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 考试对象

(一)执行国家外国专家局审批出国培训派出项目单位的出国培训备选人员以及拟从国家外国专家局渠道选派出国的培训人员。

(二)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派遣团组和人员赴国外培训的规定》(国办发【1990】4号)及《暂行实施细则》(国引办字【1990】59号),经重庆市外国专家局审核的国外培训项目出国培训备选人员。

(三)评定职称,需外语成绩的人员。

(四)已通过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希望取得BFT证书的人员。

(五)其它希望检测外语水平的人员。

二、 考试语种和科目

4月和12月考试语种为英语,7月考试语种为英语、日语、俄语、德语,各语种包括听力、笔试和口试三个科目。

三、 考试时间、地点

考试日期定于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7月20日(星期六)、12月7日(星期六)。各科目的考试时间如下:

科 目 听 力 笔 试 口 试

时 间 9:00-9:30 9:30-11:00 13:00-

考试地点:重庆大学(A区)外国语学院国际语言培训与文化交流中心(国家外专局认定)。联系人:张科,董红兵;联系电话:65111035,65111656。

四、 考试级别和报名方法

英语考试分高中级和初级两种。中长期出国培训人员须参加中高级考试,并达到高级要求;短期出国培训人员需参加初级考试。日语、俄语、德语暂设中高级考试。

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须登录全国BFT考试网站(http://bftchina.org.cn),按规定程序报名。

五、 成绩查询和证书发放

考试结束45天后,考生可通过全国BFT考试网站(http://bftchina.org.cn)查询考试成绩;考试结束80天后,获得证书的考生可到参加考试的机构领取证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关于组织参加2013年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的通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