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学风建设 > 机构设置 > 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机构设置的通知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关于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机构设置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为促进我校学术发展,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的作用,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学术委员会规程》(教育部令第35号)和《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重二师发〔202034号)规定,经本人申请、单位(部门)民主推荐或自上而下民主协商,并报学校校长办公会、党委常委会审核,选举产生了学校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委员,聘期四年。第二届学术委员会设置学科专业建设专门委员会、学术评价专门委员会、学术道德专门委员会3个专门委员会。现就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名单及机构设置公布如下:

一、学校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名单

本届学术委员会共设委员21名,经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第二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2名,第二届学术委员会主任任命学术委员会秘书长1名。

主任:杨燕滨

副主任:马正兵、任运昌

秘书长:江净帆

员(按姓氏笔画排序):弓宪文、马正兵、王强、任运昌、江净帆、孙肇伦、杨华千、杨燕滨、吴海霞、张家琼、金华、赵欣、徐飞、黄小平、黄邦道、曹问、彭娟、蒋述东、谭君、潘超、魏曙光。

二、学校学术委员会专门委员会设置

(一)学科专业建设专门委员会

1. 工作职责

紧密结合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需求,关注学科建设发展动向,研究我校学科建设的发展战略,为学校学科发展提供决策咨询;研究我校教育思想和办学实践,为学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创新、教育教学改革提供决策咨询。

2. 成员名单

主任:马正兵

成员:王强、任运昌、江净帆、孙肇伦、吴海霞、张家琼、黄小平、蒋述东

(二)学术评价专门委员会

1. 工作职责

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学术评价的方针、政策,研究审议各类学术事务、学术成果中的学术标准、认定规则,为学校推进学术进步与发展、提高学术水平提供决策咨询。

2. 成员名单

主任:江净帆

成员:弓宪文、孙肇伦、赵欣、徐飞、彭娟、潘超、魏曙光

(三)学术道德专门委员会

1. 工作职责

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学术道德的方针、政策,为学校学术道德建设提供决策咨询,受理并组织有关学术不端行为的调查工作,向校学术委员会提出处理建议。

2. 成员名单

主任:任运昌

成员:杨华千、金华、黄小平、黄邦道、曹问、谭君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202063

【关闭】 【打印】

上一篇:关于调整相关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下一篇: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成立学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