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入选《服装设计师》

    美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毕业作品在2017年的北京大学生时装周上崭露头角,毕业作品因亲子装特色设计获得多方媒体关注,有线上媒体的官方平台报道,也有线下知名媒体的特别关注。2017年9月,国内知名时尚传媒杂志《服装设计师》2017年第十期,其中8个版面介绍了我院以“衍生”为主题的学生毕业作品。新闻将我院学生作品的亲子主题做了重点分析,从设计理念、服装工艺、设计手法、图案色彩等方面出发,将我院亲子装设计的创新探索做了全面介绍。

    《服装设计师》杂志是我国科学技术部和新闻出版署批准公开发行,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时尚刊物。《服装设计师》杂志的定位不仅是为国内外知名品牌、服装设计者、经营者和采购商提供专业指南,也为时尚记者和文化人士了解当下的设计理念、独立设计作品建立有效通道;其内容除了发布时尚产品、流行资讯、业界新闻、专业评论和最新技术成果之外,还热衷于关注新生设计力量的成长,提供给初入行业的设计者们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

    此次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入选《服装设计师》,在学术交流上,是学院和服装业界的一次对话和设计探讨;在社会影响上,提高了我院服装专业在全国范围内的知名度;在专业发展上,坚定了我院对亲子装设计特色发展方向的信心。近年来,国际和国内的时尚设计产业迅速发展,来自各个国家、各个专业院校的人才培养定位各有不同,我院的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建设如何在定位准确的前提下,将其有计划、有特色的发展,紧跟市场需求,弥补整个服装行业的亲子装设计缺口,并将我院关注儿童成长的教育理念融入到为儿童需求而设计的各个方面,是我院积极探索的未来发展方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现场研讨 课题推进

下一篇:2016级新生书法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