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办海报设计比赛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及动手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学前教育学院举办了以“童眼看世界”为主题的海报设计比赛。学院刘潇湘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了评委。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多月,同学们积极参与。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挑选出29位选手参加了今天的决赛。比赛在主持人简洁明了的开场白中拉开了。比赛中,选手们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展示了自己的设计的海报,并用声情并茂的语言对海报图片进行了全面的解释,诠释出制作海报的寓意,让现场师生能够更好的了解到海报所表达的内涵。每组展示的作品都主题明确、内容新颖,处处透露出童真与童趣。活动最后,刘潇湘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她肯定了同学们的创意与做法,也指出了同学们存在的不足,本次海报比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不但提升我院学生专业技能和设计水平,而且增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协作,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相信在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2016级新生书法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幼儿体操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