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幼儿体操比赛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幼儿体操编排能力,621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3408教室举办了幼儿体操比赛。学院团总支书记马伟宁老师、朱家明老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15支团队参与,每支队伍根据序号依次在舞台中央进行自编体操展示。比赛一开始,现场的气氛就十分活跃。伴随着动感的音乐,选手们一上台,就引起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有的动作极具特色,有的队形变换自然,有的服装整齐划一,有的进退场富有新意,还有的互动感强具有团队精神,每只队伍的出场都给现场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活动结束之际,马伟宁老师和朱家明老师分别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希望大家在来年的比赛中再接再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经过现场评委的认真评分,本次比赛选出了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伴随着观众的阵阵掌声,老师们与获奖队伍代表合影留恋,此次幼儿体操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增强了同学间的交流与友谊,也进一步增强了系风、学风建设。
【关闭】 【打印】

上一篇:学前教育学院举办海报设计比赛

下一篇:美术学子参加2016重庆市高校服装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