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子荣获武隆县双河乡蔬菜服装设计大赛冠军

20161月,一场秀色可餐的时尚盛宴在武隆县双河乡举行——蔬菜服装设计大赛总决赛在此圆满落下帷幕。入围决赛的10名来自国内的设计师欢聚一堂,展开最后角逐。我校美术系2012级服装专业周云豪同学的设计作品《颜生》经过现场角逐和专家评审团评选,最终夺冠,并获得奖金8000元,奏响当晚最亮丽的音符。

双河是全国知名的“高山蔬菜之乡”,腾讯大渝网等媒体对活动全程报道。本次蔬菜服装设计大赛,面向全国征集以蔬菜为主题设计的服装作品,经过组委会专家评委层层筛选,最终确定了10名设计师进入决赛,我校3件作品均进入决赛。2013级服装专业曹思茜与吕尘的作品《色香》,罗玉延与朱婷婷的作品《夕阳.式》荣获优秀奖,分获奖金1000元。

在参赛过程中,指导教师与学生团结互助,充分锻炼了队伍,提高了集体凝聚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通过此次大赛,学生的专业技能得到了锻炼、视野得到了开阔,教师的专业水准、设计指导水平得到了提高,彰显了美术系师生的设计魅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美术系举办2015级时尚艺术班“立体构成”课程教学展

下一篇:美术系在2016“尚盟杯”第三届重庆大学生服装设计新人奖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