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系学生在全国专业大赛中屡获佳绩

据悉,在教育部高教司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中,美术系李亚男同学的“别怂了”系列广告作品获得重庆赛区三等奖;在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中国美术家协会平面设计艺术委员会和中国美术学院承办的2013第七届“未来之星”全国大学生视觉传达设计大奖赛中,美术系也取得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是教育部高教司主办的规模最大的广告专业比赛,作品种类多、数量大,赛事竞争激烈、影响较大;“未来之星”全国大学生视觉传达设计大奖赛是相应专业的最高赛事,活动以全国八大美院和南京艺术学院等30多所专业艺术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为主体,参赛作品质量高、创意新颖、具有很多前沿性的探索。值的关注的是,重庆地区仅有四川美术学院、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等三所高校的作品入围,而且,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美术系能连续多届入围此项赛事,在西部地区实属不易。

通过参与这些重量级的赛事,为我系师生提供了一个重要的交流平台,也为拓展我系教学思路、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同时,也增强了我系师生的创作热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学校举行学生书法、篆刻比赛颁奖仪式暨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作品展书法比赛动员大会

下一篇:我校在重庆市大学生健美操排舞比赛中获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