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基本情况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

 

12月27日下午,我校在南山校区泉山厅召开了以“准确把握内涵、切实推进建设、积极迎接评估”为主题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学校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教学督导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工会、教代会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校长杜惠平主持。

大会邀请了重庆市教育评估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张东博士作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制度解析与行动建议》的专题报告。他解读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相关制度,就如何构建学校的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如何加强建设、迎接评估等提出了建议。

学校评估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同志简要总结了评建工作第二阶段完成的主要工作,结合现状布置了第三阶段的相关工作,并对将于本学期末开展校内自评相关事项作了说明。

党委书记邹渝要求全校师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主动,上下齐心、行动一致;要准确把握评建指标体系内涵,紧紧结合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十三五”规划,进一步明晰建设思路、自查工作现状、明确整改措施、切实加强建设;要加强领导、统筹安排、协同配合,确保评建工作顺利推进。

杜惠平总结时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必须要进一步认清建设目标、摸清工作现状、理清建设思路、看清完成时限,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更加严格规范,压实各层级责任,扎实推进评估建设各项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我校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