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人事师资 > 培训与管理 > 正文
关于办理2016年专业技术职务新晋升人员职称证书的通知

关于办理2016年专业技术职务新晋升人员职称证书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根据市教委安排,学院将于近期集中办理专业技术职务证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对象:

2016年新晋升专业技术职务人员。

二、办理程序:

1、提供材料

(1)提供小二寸正面免冠照一张,规格为48mm×33mm,背景为红底或蓝底,清晰可辨(注:照片为证件登记照,建议冲洗,不得打印;不得用回形针夹照片;不得是艺术照,大头照),照片不合格将不予办理

(2)填写《重庆市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发证登记花名册》(附件,按高级和中级分别填报),并签字确认。

2请各部门并于3月24日(星期五)中午前将相应材料交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315办公室)。

联 系 人:敖霜       联系电话:61638806

特此通知

                                      人 事 处

2017年3月8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推荐选拔华盛顿州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7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