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人事师资 > 培训与管理 > 正文
关于报送2017年暑期教师到行业、企业实践锻炼总结材料的通知

关于报送2017年暑期

教师到行业、企业实践锻炼总结材料的通知

二级学院

根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双师型教师建设管理暂行办法》(校行办〔201411号)和《关于组织教师2017年暑期到行业企业挂职锻炼的通知》有关精神,学校2017年暑期选派了部分教师到行业、企业实践锻炼,为了总结经验并核发工作补助,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召开总结会

各学院要召开挂职锻炼工作总结会,认真核查教师实践锻炼情况,总结经验,梳理问题,并在本单位张贴栏公示锻炼人员、地点、天数、补贴金额、工作情况等。

二、报送材料

各单位于1012日(星期四)下班前将以下总结材料报人事处人才队伍建设科。

学院需提交的材料:学院考勤表、工作总结报告

个人需提交的材料: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实践锻炼教师考核鉴定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师实践锻炼工作日志》(必须提交)

◆工作场景的照片电子版、完成课题的报告或论文,搜集教学教研案例材料;为企业培训员工、提供咨询、解决实际问题等方面的企业证明和案例材料;与企业签订的课题合作协议;企业捐赠学校的设备、资金证明材料等。

三、经费报销

1. 暑期实践锻炼期间,以实际上班天数为计算基数,按100/·天的标准付给工作补助经费,包干使用。该经费由学校的教师培训专项和各单位的教行费各承担50%

2. 补助经费按照差旅费有关规定进行报销。

 

 

联系人:李俊、敖霜    联系电话:61638806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17929

 

 

【关闭】 【打印】

上一篇:关于印发《重庆第二师范学院青年教师成长支持计划》的通知

下一篇: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申报高校双语师资境外研修项目留学人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