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人事师资 > 培训与管理 > 正文
关于抽调教师参加2017年评阅录用公务员《申论》试卷的通知

关于抽调教师参加2017年评阅录用公务员《申论》试卷的通知

有关部门:

接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抽选高校教师评阅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申论>试卷的通知》(渝人社办2017〕274号)要求,我校将抽调8名教师参加10月10-18日实施的遴选公务员公共科目《申论》的阅卷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阅卷时间

2017年10月1018日,为期9天。

二、推荐要求

1、此次评卷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对评卷教师要求高。阅卷人员需政治思想素质好,身体健康,具有一定工作经验,从事中文、汉语言文学、新闻等相关专业教学科研工作,并保证在阅卷期间不请假。

2、请有关单位抽调符合条件的教师,于9月14日(星期四)下班前将《重庆市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申论〉科目评卷人员情况登记表》报人事处,待学校审批后报人社局。

特此通知

联系人:李俊 、敖霜,61638806

 

人   

二〇一七年九月六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创建并推荐申报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通知

下一篇: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佘远俊等同志专业技术职务确认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