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人事师资 > 培训与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双千双师交流计划需求调查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市教委、人社局、市财政局、市经信委、市国资委等单位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双千双师交流计划实施方案的》(渝教职成发〔2017〕3号)文件要求,现就双千双师交流计划需求摸底调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派范围

我校在编在岗的一线教师

二、选派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治学态度严谨,身体健康;

2、具有高等学校教师,取得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三年及以上,积极参与教学改革,开展教学科研工作。

4、从事相关实践技术教学,能力突出者可优先考虑。

三、其他要求

1、根据37家国有企业以及50家民营企业的行业性质(具体企业名单见附件1和附件2),请各院系结合学科建设需要,在不影响院系日常管理运行的情况下,合理规划,认真填报《2017双千双师交流计划需求表》(附件3),并于5月26日将电子件和纸质件报人事处。

2、基本按照派出与接收数量、专业相匹配的原则,院系每学年度派出计划不能超过2名,预计接收企业行业从事实践教学环节的企业人员不超过2名。

联系人:敖霜;电话:61638806

 

附件1:37家国有企业名单

 附件2:50家民营企业名单

 附件3:《双千双师交流计划需求表》

 

                               

                          人事处

                      2017年5月22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关于选派教师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卓越教学能力训练班的通知

下一篇: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评选推荐重庆市教书育人楷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