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人事师资 > 培训与管理 > 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评选推荐重庆市教书育人楷模的通知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评选推荐重庆市教书育人楷模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市教委《关于开展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渝教人函〔2017〕65号)文件精神,重庆市教委正在开展全国和重庆市教书育人楷模推荐工作。经研究,决定开展我校此项推荐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和条件

(一)推选范围

在教书育人方面作出突出贡献、曾获省部级(含)以上荣誉称号的各级各类学校教师。

(二)推荐人选基本条件

1、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忠实履行国家教育职责,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扎实的学识素养、博大的仁爱之心,始终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与学术规范相统一,教书育人成绩显著、贡献突出,事迹感人,享有很高社会声誉,具有重要影响力,人民群众公认。

2、已获得“全国教书育人楷模” “重庆市教书育人楷模”称号的不再推荐。

二、推选名额

(一)学校拟向市教委推荐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1名(市教委将从全市候选人中遴选推荐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2名,评选重庆市教书育人楷模30名)。

(二)本次推荐采取部门推荐和学校遴选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部门(非教学部门以工会为单位)可推荐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1名(候选人见附件)。

(三)请各部门于4月25日(星期二)中午前,将推荐人名单报人事处师资科,逾期未申报者,视为弃权。

(四)学校组织遴选,并由学校确定的推荐候选人完善相关材料后,向市教委推荐。

特此通知

联系人:李晓波、敖霜;联系电话:61638806

 

人  事  处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四日

 

 

附件: 候选人名单

全国优秀教师:余业君

全国模范教师:曾艳

全国高等师范院校优秀教师:叶瑞伟

重庆市教学名师:叶瑞伟、张承凤

重庆市优秀女园丁:文红

重庆市教育系统教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秦志英

重庆市优秀教师:张家琼

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王晓阳

 

【关闭】 【打印】

上一篇:关于开展双千双师交流计划需求调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推荐2017年中西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