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人事师资 > 培训与管理 > 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推荐选拔华盛顿州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的通知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于推荐选拔华盛顿州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的

通知

各单位、部门: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推荐选拔华盛顿州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的通知》(渝教办函〔2017〕17号)文件要求,拟选拔推荐市教委2010年与美国华盛顿大学及西雅图学区合作建立的华盛顿州孔子学院第3任中方院长,工作期限拟为2018年2月至2020年2月。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人选条件

(一)政治坚定、业务过硬、作风务实、组织纪律性强。

(二)热爱汉语国际教育和孔子学院事业,了解美国国情和教育体制,熟练掌握英语,具有较强的跨文化交流及市场开拓和运作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三)年龄35-55周岁,身心健康。

(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参加工作5年以上,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担任副处级及以上行政职务至少1年,具有良好的外事和教学管理工作经验,熟练掌握文字处理和网络、多媒体应用技术。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

(五)曾经担任过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且表现优秀者可优先推荐。

二、推荐人数

拟推荐1-2名优秀候选人参与全市遴选。

三、推荐程序

符合上述条件的教师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经所在单位审核同意后,于3月14日(周二)下班前将相关材料报人事处。人事处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提出推荐人选,并报学校办公会审定并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推荐上报市教委。

四、申报材料

《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推荐表》和个人简历各一份。

五、有关要求

各单位须在规定时间内将本单位推荐人员相关书面材料报人事处。逾期不报,视为弃权。

联系人:敖霜

电话:61638806

 

附件: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推荐表

 

 

 

                                           人事处

                                     2017年3月9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关于申报第五批重庆市高等学校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办理2016年专业技术职务新晋升人员职称证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