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会

为贯彻落实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做好我校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12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会。校长万书辉出席会议,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科级以上干部、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聂鹏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好的工作经验、存在的不足,以及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计划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对我校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总体情况作了总结,并结合《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从积极拓展就业渠道、提升指导服务实效、完善就业统计评价三个方面对2021年就业创业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聂鹏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各二级学院要切实加强领导统筹,开展专题研究,细化、实化工作举措,全力推进工作开展;要认真做好教育指导,切实关心、了解毕业生的实际需求,努力做到毕业教育动心、就业指导入心、就业服务暖心、就业跟踪贴心;要尽早推进工作,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万书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对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视、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万书辉深入分析了我校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形势,明确了2021年工作目标,他指出,各单位要深入开展调研,通过专题研究,查找问题并制定有效措施,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万书辉就2021年就业创业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二是积极建设优质就业市场,通过线上+线下的多种方式,努力提升就业市场质量;三是实施精准帮扶,积极关注特殊困难群体的就业;四是严格规范就业统计,确保就业数据真实有效;五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确保就业局势总体稳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印发大学生自主创业奖励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

下一篇: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使用管理规定(2019年修订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