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文件

重二师发〔2017248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关于调整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的

 

 

各单位、部门:

为有效合理地开展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指导服务工作,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通知》(渝府办发〔2015〕136号)文件精神和重庆市教育委员会2017年普通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经校长办公会研究,调整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如下:

组  长:邹  渝  杜惠平

副组长:陈永跃  杨燕滨(常务)

成  员:李家智  严国华  刘  奇  吴海霞  任运昌

张向华  马旭东  陈  军  江净帆  张家琼

张承凤  徐  飞  韦鹏程  周之良  马正兵

蒋述东  文  红  胡轶众  李  杨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全面统筹学校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和服务工作;研究决定创业基地建设总体方案及战略规划;研究制定学校学生创新创业有关政策措施;协调与大学生创新工作有关的政府各部门的关系;协调解决学校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重大问题;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检查。

领导小组下设创新创业综合办公室、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组、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工作组和创新创业活动竞赛工作组。

(一)创新创业综合办公室

主  任:胡轶众

成  员:由招生就业处、学生处、教务处、科技处相关工作人员组成。

职  责:牵头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具体工作的开展和对外内的联系、协调,承担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

(二)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组

组  长:吴海霞

成  员:由教务处、人事处、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组成。

职  责:负责学校创新创业课程开设、改革和建设;负责学校创新创业课程师资队伍建设;负责大学生科研立项、管理和结项工作;负责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等工作。

(三)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工作组

组  长:胡轶众

成  员:由招生就业处、学生处、科技处、基建后勤处、信息中心、财务处相关工作人员组成。

职  责:负责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园)建设;负责推进各学院专业类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牵头“启智”众创空间建设;负责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金的管理;负责学生创业培训、创业沙龙、讲座等创业教育实践活动等工作。

(四)创新创业活动竞赛工作组

组  长:刘  奇

成  员:由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团委、教务处、科技处相关工作人员组成。

职  责:负责校外大学生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等各类创业竞赛项目的组织;负责学校大学生创业大赛、大学生科技文化活动节的组织;负责学生社团关于创新创业的各类活动开展。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2017828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办公室             2017828日印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关于成立2017年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下一篇:职业生涯规划的三期六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