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时吉庆歌盛世 五福吉祥享遐龄——学校举行2022年集体祝寿会

馨香载途,福泽门庭旺四世;吉星高照,德彰桃李又十年。4月20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老年活动中心举办了2022年离退休教职工集体祝寿会,为今年25名年满70、80、90、100整岁的离退休老同志和6对金婚、钻石婚夫妇祝寿。校党委副书记聂鹏参加祝寿会并致辞。

伴随着喜庆的锣鼓,祝寿会在舞狮表演中拉开序幕。全体同志齐唱生日快乐歌,互相致以最真挚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向老同志们献上了暖心的祝寿辞,表达了对老同志们的崇高敬意。

会上,老同志们踊跃发言,热情分享了自己的人生体会和感悟。七十岁寿星代表凌天才谈到,当前全球疫情仍未消散,我们面临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作为老同志应该规范言行,以身作则,不给国家添乱。八十岁寿星代表贺浩深情地讲到,我们见证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也坚信伟大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作为老同志,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与党同心同行。雷红、刘丽俐、朱顺知等与会老同志也谈了自己的感想,表达了对学校的深情厚谊。

聂鹏代表学校党政、代表张艳书记、万书辉校长祝福全体老同志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快乐顺遂。他表示,老同志们的真情感言表达了对学校、对幸福生活发自肺腑的热爱,学校近年来发展迅速,在办学治校、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这和老同志们辛勤付出奠定的良好基础是密不可分的。下一步,学校将通过相关民生工程,进一步加强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照护。希望老同志们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积极传播正能量,安享幸福晚年。

会后,聂鹏为寿星及金婚、钻石婚夫妇颁发了纪念贺卡并合影留念。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下一篇:勠力同心 攻坚克难 一起向未来——学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