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离退休教职工集体祝寿会

唱生日歌,舞狮,吃蛋糕……4月22日,“2021年离退休教职工集体祝寿会”在我校学府大道校区老年活动中心热热闹闹地举行,5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为年满70、80、90周岁和金婚、钻石婚的老教师共同祝寿。党委副书记聂鹏出席活动,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全体委员、各支部书记、各楼栋楼长和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锣鼓声声,两头矫健的雄狮翩翩起舞,本次祝寿会拉开帷幕。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为老寿星们献上热情洋溢的《祝寿辞》,为今年年满70、80、90周岁的27位老寿星和8对金婚、钻石婚夫妇送上祝福。

聂鹏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党委书记张艳和校长万书辉及党政班子对寿星和金婚、钻石婚夫妇以及受邀出席活动的退休教职工致以衷心祝福,感谢老一辈为学校发展的辛勤付出和巨大贡献,祝愿各位寿星生日快乐!他谈到,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和积淀,也希望老同志们多保重身体,多姿多彩地过好退休生活。

【关闭】 【打印】

上一篇: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聚智聚力建功立业 ——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

下一篇:学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