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重庆市关于职称改革的相关文件精神,我校自2018年起将承接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权。928日,学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在南山校区泉山厅召开,113名教职工代表出席并审议了学校拟出台的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办法。

   学校陈永跃副校长和人事处张向华处长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推荐)办法》(审议稿)进行说明。代表们分五个代表团对评审办法的审议稿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大会主席团在听取各代表团的汇报之后形成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推荐)办法(试行)》(审议稿)的决议》。最后,各位代表进行举手表决,最终以112票同意通过了《决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周波主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篇:我校召开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任工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