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对外交流合作 > 正文
国际学院外语教学法分享会

 

4月29日中午,国际学院在国际教育服务中心召开了4月教研活动——外语教学法分享会,国际学院语言教研室英语教研组、西语教研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中英项目雅思团队教师王薇以“混合式教学知多少”为题,分享了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法的学习体会和教学尝试。随后,教师们基于王薇老师的分享,讨论了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在外语课程运用过程中凸显的优势和潜在的问题。

中西项目西语团队教师黄开霖以“外语教学法之认知法”为题,从定义、教学特征、教学过程三个方面分享了认知法在外语授课中的探索与实践。经过教师们的讨论,中西项目负责人邱眉老师指出,认知法在西语授课中具有独特优势,本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认知法的理解。中美项目宋东亚老师认为,演绎法作为认知法重要的组成部分,培养学生独立思考问题的能力的同时有助于学生系统地掌握知识。

本次国际学院外语教学法分享会,充分发挥教师主观能动性,推动教学方法和内容的改革与创新。

【关闭】 【打印】

上一篇:国际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工作研讨会

下一篇:国际学院召开外方引进课程期中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