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对外交流合作 > 正文
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2020级学生转段赴外方合作院校学习宣讲会

11月1日,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0级学生转段赴外方合作院校学习宣讲会在学府校区第一教学楼1307教室举行。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任彦荣、国际学院副院长罗腊梅、国际学院项目办公室主任栗晓玮以及生化学院、国际学院、两江新区嘉润腾外语培训学校相关人员参会。此次宣讲会由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项目学生辅导员郭熙川老师主持。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波以“新形势下留学转段学习的价值与意义分析”为主题,用数据分析了当前国内考研的形式,让同学们更清楚地了解出国的优势。他强调,疫情对留学的影响是暂时的,应该让更多的学生拥有享受国外优质教育资源的机会,让更多的学生具有国际化视野。

国际学院副院长罗腊梅以“启航新征程,期待你们的西班牙岁月”为主题,分析疫情对国际教育的影响,结合自身出国的经验与受益,鼓励项目学生走出国门,拓展视野,不断提升自己的全球胜任力,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2019级转段正在西班牙学习的杨志凌同学用生动的视频分享介绍了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的学习、生活状况,让同学们对于西班牙的学习生活有了直观的认识和了解。

西班牙留学归国的李抒涵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西班牙的留学生活细节,就留学西班牙初期的语言交流、跨文化交际、专业学习等方面提出了有效的建议;洪凡钦老师讲解了办理西班牙签证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栗晓玮老师给同学介绍了赴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转段学习的其他情况。

【关闭】 【打印】

上一篇:我校学前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项目管理委员会 2022年年会成功召开

下一篇:我校教师参加中墨第二届中国传统医学与玛雅医学论坛会